今天早上匆匆出門

心想著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結果一個不注意,腳踏車輪胎跟從路邊出出來的小貓親親

然後俺就掛了(DEATH)



所以,其實這篇網誌是我在天堂發的(絕對誤誤誤誤誤誤)




只記得當時以為自己輾到石頭

身子一斜

人就栽了下去

中間還暈了一下

醒來的時候附近路過的阿姨就趕緊把我拉起來

看到我流血緊張個半死!

幸好我家不遠,我立刻從口袋裡抽出百摔不亡的手機Caslling老媽

然後今天不僅遲到了,還被醫生宣判最好休息到禮拜一.........................




我想交換禮物...............................

人家兩個星期前就準備了T_____T







我們到了醫院後

剛好今天是輔英科技大學的實習日

一堆正妹0Q0

大家都皺著眉頭看我的傷口───果然不是普通嚴重

但幸好只是挫傷

皮肉商啦~

就是血肉模糊看起來就很痛

後來較為年長的護士替我傷麻藥(因為要把傷口上的沙子擦掉)

我的媽媽媽媽媽呀!!!!!!!!!!!!!!!!!!!!

真是他祖媽的痛啊!!!!!!!!!!!!!!!!!!!!

幸好痛過之後全沒感覺了

老媽說他後來看護士給我擦傷口的樣子都覺得疼

要是沒有上麻藥,我一定哭得她祖宗十八代都從墳裡跳出來




然後是午睡

因為頭暈的關係

我幾乎是一沾椅子就馬上睡著

回到家後媽媽讓我吃些流質食物(因為門牙兩顆都斷了)

就趕我去睡覺了

睡覺的時候,因為傷口痛、外加嘴唇碰到門牙會痛

我幾乎是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睡眠品質超不好TAT

才想到我忘了吃藥=口=不過看了副作用之後有點不敢吃了..........................

胸口漲熱、嘔吐、頭暈............

七七八八的症狀一堆






我要瘋了.......................................................................





















這樣的狀況據說要持續一星期

為什麼我不是痲瘋病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