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的藝人名人老是代言啥燕窩、雞精的


看起來非常好喝,又營養的樣子


但實際上..........







喝一小罐的雞精比喝醬油還可怕ˋ口ˊ!!!!!!!!!!



喝完之後不灌個三大桶珍奶,嘴裡都是奇怪的味道。








之前還有兩位藝人有代言啥"青木瓜四物飲"

說什麼"25歲以前喝都來得及喔!"

這一次的補品行列中,有那麼可愛的一小箱,就是"玫瑰四物飲"


非常漂亮的紫色包裝~讓我看得很想喝啊!( 唉唉,沒受到教訓還在妄想成為人家電視上大明星的美樣兒)



果然一喝!!!!!!!!!!




囧!!!!!!




這分明是雞精!!!!!!!只是雞精改包裝了!!!!!!





而且玫瑰四物飲的瓶子還比雞精大罐耶!!!!!!!!



我媽喝了一口對我說:"乖女兒,媽媽已經過25歲了,這........媽媽就割愛讓給你喝吧!"










我好像有種看到我媽在奸笑的錯覺。






就這樣捨棄這些珍貴物資,讓它們在家裡長香菇的時候,


老媽不知道哪根神經燒掉了.........







看到人家在賣散裝的雞精,他居然跑去買了五十瓶!!!!!!!!!!!!!!!!!!!!!!!!!!!!!!!!!



媽媽同學,你錢多啊!!!!!!!!!!!!!!!!!!!!!!!!!!!!!!!!!!!!!







天啊~那比吃中藥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