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父親節還未到來
但還是很想在這樣平凡無奇的日子裡謝謝爸爸媽媽
 
 
剛剛把沉積了三年的書通通清一清
其中還不包含高三下的書籍、三年的國英文課本
竟然就已經疊到我的腰了!!!!
Wow~
 
 
雖然高中三年讓他們投資了六萬多將近七萬塊的學費
以及三萬多的補習費
但這都只是學費而已。
若加上講義、手冊
若將他們的愛心、關心、耐心
用新台幣計算
我不知道短短的三年已經花了他們多少的心、血
 
 
親愛的娘親、爹親
雖然你們沒在玩FB,但我想用文字告訴全世界:「我愛你們!」
而現實中,我也會用我的行動來彌補我羞於說出口的
 
 
 
最愛你們了。
























20120522  by偶爾想說感性話的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