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字皆出於我老爸不知有沒有真實性可言的回憶=





我從小就長的特別魁武,因為老媽懷我的時候吃的很捕=    =++

出生的時候我4100克(巨嬰了這是......)





因為嬰兒時期就很大隻,所以我在小時候的成長階段也比別人還要大隻一點。(琪鈺姊姊應該印像深刻吧=    =)






有一天,老爸帶我到他一個前女友家作客。(我老爸是那種結束交往後,我們依舊是朋友的那一型)

他的前女友比他早生小孩,所以當我們到達她家時,裡面就出現了一個體形同我一樣魁武,可年紀比我大的小男生。

終於結束談話後,女主人拿了三瓶可樂,一罐給我爸、一罐給我、一罐再給他兒子。

我開心的搶了老爸的那一罐,老爸沒話說,女兒最大。

可是這時,那個小男生卻突然也把我左手拿的可樂搶走了!



憤怒!!!!!!!!!



然後接下來的動作就好玩了。

我把拿在右手的可樂放到左手,非常憤怒的走向那小男孩──「咚!」的一聲,我的右手狠狠地敲在他頭上,並把在他手上的可樂奪回,得意的回到我老爸旁邊,現場兩個大人瞬間傻眼。



據說後來我們又到他們家作客。可是那個小男孩一看到我,就趕緊躲到媽媽身後──




皮皮挫。


















囧爆。

我老爸還邊說邊笑到岔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