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出生時,我大概快五歲了

可能是遺傳到我爸超疼小孩的基因吧

我也超喜歡小孩子的(那時的我不也是小小孩嗎??)

所以我對弟弟這個新生物可以說是好奇得要死又喜歡得要命




每天看著媽媽抱著弟弟晃呀晃

每天看著奶奶抱著地地搖呀搖

每天看著爸爸抱著弟弟飛呀飛(?!)(是飛高高那種遊戲啦)

每天看著不同的親戚輪流抱著「我的弟弟」

年僅五歲的我


怒了。








「爸嗶──我也要抱迪低──」

我朝抱著弟弟的老爸揮舞著我超級無敵有夠小隻的雙手

超疼我的老爸當然二話不說的叫要讓我抱啦!

「來,你坐做好喲。」

老爸叫我先坐在椅子上。(你期望五歲小女孩臂力有多大?)

「要抱抱!要抱啦!」我催促老爸。

「要小心弟弟喔,不可以把他丟下去捏!」

「不會啦!不會啦!」



然後小嫩嫩的弟弟到了我手上。




弟弟真的好小,臉臉比我小,手手比我小,身體比我小,每個地方都好小喔──

可是,衣服太多了。

還有,俺才五歲。







「嗚嗚哇啊啊──爸嗶我抱不動啦──」










從弟弟到我手中,一直到脫手,總共費時五秒時間。

老爸笑翻了。


又愛抱又沒力氣抱。




怎樣,老娘我才五歲耶!

而且,他xx的誰給他穿這麼多啊!!!!!










誰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

那我肯定是個被強迫的M







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