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VOL.5應該要在學測完後再出,但是小天已經把封面畫好了!!!!!!!!!(爆)

月考階段.....念一念書,不小心就"生"了





話說標題的徵男友....

最近比較閒(剛考完),就把沉月拿起來看看...

范統永遠不變的徵婚.....我也來徵男人好了XDD

條件是:

1.是雄性人類

2.活在地球上

3.會講中文

4.功課要比我好(私心)XDD

5.敢打小強蜘蛛

6.四肢身心健全不會家暴

7.其他 (起自填)(喂)





好吧,其實以上敘述只是玩笑性質,不要當真啊!!

做我男朋友很辛苦的~哪個正常男人受得了看到雄性生物就YY的腐女?

咳咳,扯遠了................




圖圖的規格:

1.B5大小(突然心血來潮.........不小心就B5了)

2.內容為"雄性生物"(有沒有BL都可以,但不能有GL或BG)

3.黑白~要上墨線

4.一張就好

5.禁止露三點(好吧,上面那兩點露一下沒關係)、禁止暴力、禁止政治

6.原稿要寄回的請標註

7.接受影印稿

8.名額7名

9.投稿者將擁有免費的VOL.5小報一本~

10.其他.........想到再補充XDD


補充說明:

因為這次的截止日期到明年一月底(學測完),小天估計這麼久的時間應該夠大家畫,所以理論上會收到不少的稿件(理論上啦...擦汗)

所以小天會從這些稿件中選出七位最好的,希望各位參加投稿者可以盡善盡美的把稿件話到最好~

好吧,如果大家真的都畫得很好,我再考慮增加插畫頁數好了XDD

因為小天已經在規畫VOL.5了,會做得很厚一本,雖然相對的價錢會提高,但是小天不會讓她超出三十元滴~

另外,為了全力衝學測,小天五月過後就會盡量少開電腦,所以如果大大們上來留言沒收到我的回覆,可能就要耐心等等喔~不好意思捏!

不然直接寄信給我也可以~~~~(灑花)小天最近愛上寫信了XDD

多寄信來給我吧!!純哈拉也可以XD小天買了一堆信紙等著用喔(揮手帕)

就降!!!

謝謝各位的參予~~


原稿請寄至「811-54高雄市楠梓區德信街101巷12號」
電子稿請寄至   dreamstar1911@yahoo.com.tw



3Q~~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