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這麼努力準備比賽

卻什麼收穫都沒有


都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到哪裡去了

心好酸又好累



付出了多少心力在其中

卻似流水一般有去無回



找不到努力的意義

我不懂評審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如果可以,我想改進




但在那之前

我需要休息






腦中那是一幕幕丟臉的排演和練習

眼前那是一滴滴烏有的淚滴



我才知道

我並非想中的那麼好

我只是個.......在一群爛人中

曾經被捧得很高的爛人





僅只而已。











不要對我有太高的期望

小心眼前的路很滑

跌落下來,我無法接住大家的期望






對不起,我好無能

無法給予你們太多的榮耀

我很爛的





不要一直在說我好了

我只會一再的自傲

直至腐爛潰出我的表象












再次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